close



偶爾假日到大溪走走

有一天突然路過這間好時節農莊
就跟我家陳先生一起進去瞧瞧

主要是看他招牌有寫DIY窯烤Pizza

貪吃鬼




農場裡面還滿大的

很多團體或家庭大小來玩

有好多DIY供大家製作享受這樂趣

很適合帶小朋友過來走走




我們就直接去服務台報名DIY窯烤Pizza囉

好興奮   第一次自己動手做Pizza

我們選的是燻雞口味的

農場會幫你把所有料和麵粉準備好

你只要跟著老師ㄧ起製作就對了

我是大朋友...其他成員都小朋友好害羞

餅皮桿的差不多後

就開始放燻雞蔬菜料還有濃濃的起司絲

但是料不是很多

這Pizza著重在於DIY的樂趣




完成我們的燻雞Pizza

當然要拍一張紀念一下

我的第一次 噗

陳先生很壞還說不知道能不能吃




這天天氣超晴朗

農場很多人

窯烤還要拿號碼牌等候

才輪到我們呢



交給工作人員後

再來就是等待Pizza窯烤的時間

真的好期待呢感覺一定很好吃




等待Pizza的時間

我們到草原上完踩高蹻

也太難了吧.....我完全走步到一步

連站著都好難

快笑死了.....姿勢都好好笑

過了一會兒我們Pizza完成了

YA肚子餓扁了




點了一杯咖啡配Pizza

因為太香了

來不及拍完整的

就被我先偷吃ㄧ塊了

還滿好吃的...餅皮偏薄

兩個人吃沒有很飽

呵呵......但很好玩

有機會可以到好時節農莊
好時節農莊官網:http://www.luckytime.com.tw/front/bin/home.phtml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三段2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