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第一站 海鷗船



這邊的海鷗好好玩

很愛吃蝦味鮮餅干



只可惜我不敢餵...怕被咬...我很俗辣~嘻嘻

♥♥♥♥♥♥♥♥♥♥♥♥♥♥♥♥♥♥♥♥♥♥♥♥♥♥♥♥♥♥♥♥♥♥♥♥♥♥♥♥♥♥♥♥♥♥♥♥♥♥♥♥♥♥♥♥♥♥♥♥♥♥♥♥♥♥♥♥♥♥♥♥♥♥

第二站

期待以久的

東大門市場




這間 doota!

價位比較貴一點




但品質比較好喔^ ^

老實說東大門真的太大了

根本無法一次逛完

衣服多到眼花撩亂




這間的衣服就平價許多

不過一樣會眼花撩亂

所以自由行比較~

愛逛多久就逛多久

我在這邊買了幾件

 

質感都很不錯~

穿起來很好看喔

韓國的質感真的是有保證的




走到外面也有好多間的小吃攤販




雞肉串♥

韓幣1500(台幣大概$45元左右)

味道甜甜的還不錯吃喔....

很且好大一串



再配上一瓶

草莓牛奶...

韓幣♥1200(台幣大概$35元左右)


我比較不喜歡香蕉牛奶...

草莓牛奶好喝多了~味道很香

很像台灣草莓口味的蜜豆奶


不過也不要喝太多....

其實這些都是色素呀




來到韓國♥

當然一定要吃

辣炒年糕♥

韓幣♥3000(台幣大概$90元左右)


在台灣也有啦...

我在士林夜市吃過



不過韓國的

炒年糕比較胖耶

味道也比較濃

吃幾個之後嘴巴會超麻的

真的好好吃....

一碗可以吃超飽的

一定要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