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飯店吃完早餐

我們就坐飯店的接駁車去搭電車

日本的電車有點像

台灣的捷運又有點像台鐵



電車內都有漢字和英文

所以不怕坐錯站的





電車裡一早都是人

日本人都搭電車上下班上下學的

真方便好羨慕





而且人手一隻手機或漫畫書

電車裡很安靜大家都很有秩序




到東京站要換車

密密麻麻的的

不要看還比較不會迷路




我們的飯店叫南船橋站

要在東京換車才能到達原宿

其實不難 只是語言不通

還是要靠自己 他們的英文真的很糟糕

用簡單的對話 他們都聽不懂





總算平安抵達囉!!

有最愛的小碩

呵呵....果然在日本很人氣

到處都是海報





傳說中的竹下通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不過這裡很好逛

好多東西可以買也很便宜



有點像五分埔

不過我不適合日系衣服

都沒挑到適合自己的




這種鞋子真的是到處都有

連日本都可以看到




這是我買到的戰利品

好漂亮的手錶

裡面的愛心還可以動來動去的

好美的粉紅色 好喜歡 謝謝老爸送的




逛到下午3點多就該回飯店啦

不然太晚電車應該會很多人

原宿掰掰了




回去一樣坐到東京站

再換車....很簡單的

這樣下次可以考慮買一日票

到處去走走







回到南船橋遇到超可愛的小妹妹

可惜沒拍到正面

制服實在是太可愛了

小草帽加小辮子.....台灣制服也這樣嘛!!!




我們飯店對面也有百貨公司

超好逛的....最後一個日本夜晚

全家都在那裡買了好多戰利品



這間我弟買最多

我也挑了小桃紅鞋

好可愛....店員人也超好

真不捨今晚是最後一天了

嗚嗚第一次來到日本

真的有股衝動乾脆移民算了

實在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