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山頂果園農場

是採高架式的種植法,跟以往傳統的草莓園不太一樣

我覺得這間草莓園好推薦...鞋子衣服都不會沾到泥巴

真的好乾淨再一眼望過去就一片草莓園草莓香

老闆還很熱心會先給客人一盤草莓試吃

酸酸甜甜的草莓好好吃,而且草莓可是很營養的喔~而且熱量很低

維生素C竟然比西瓜、蘋果、葡萄高十倍左右。

草莓季節大約12月-4月期間~




拿個籃子剪刀準備一下我們就進果園囉~~





果園真的很乾淨呢~~~只是蜜蜂很多有點恐怖

老闆有說早上被採的差不多了

所以下午都剩下小的比較多~我們太晚來了
 
 
 


我喜歡小顆的而且要很紅很紅的

但我家的陳先生一直嫌我的草莓

大顆是吃比較過癮阿~

但小小顆也很可愛呀.....
 


後來我很認真的找~

終於被我找到一個算大顆的草莓了

 

且顏色很漂亮

加上這天陽光好大草莓都閃閃發亮




採草莓也要膩一起~~






好想邊採邊吃草莓~農場有規定不可以邊摘別吃喔

而且用水洗過吃也比較安心啦....





採草莓我覺得不輕鬆耶...難怪價格都不便宜

要細心挑選還有很溫柔很輕的放置草莓

草莓是很脆弱的....有些遊客都把摘過的丟在旁邊

這樣是不對的.... 每區都看到幾顆~~真是的






挑選採了一會兒這是我們收穫的成果

採草苺都是稱斤的居多吧

這邊一斤300元.....都差不多這價格

跟陳先生互相猜一下

結果他比較準     我猜400元

我們採了這籃剛好一斤300元喔

覺得採滿多的耶

而且我們花了1.2天就都吃光光了

真的很好吃耶~雖然不是很大顆

下次再來我還是會來這間~很乾淨有很寬敞




還有到大湖酒廠逛逛....吃了草莓香場

微微的草莓香還不錯吃唷

這邊還有草莓貢丸、草莓蛋捲

全都是草莓口味的~~~
 
很開心的採草莓記~~~~下次人家還要來  




山頂果園農場

苗栗縣大湖鄉武榮村5鄰31號 ((苗55線往坪林方向))

官網→→http://www.dahu.com.tw/mountain/index1.htm








幫人家推推唷  

arrow
arrow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