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太陽公公就這樣默默的出現了

躲在雲朵的後面

看來今天天氣會非常晴朗

因為浪也變小了



我一直在找尋寄居蟹和漂亮的貝殼

但好像不太好找

找了好久

而且一早的太陽會咬人耶

不能忽視南台灣的太陽



我覺得尋找寄居蟹好有去

因為他們都會躲在貝殼裡

當你有手去翻時

就會看到牠們的瓜子

好可愛耶...很驚喜的感覺




今天感覺還滿溫暖的

但碰一下游泳池的水

還是冰到極點就決定先去吃個早餐再來挑戰

好喜歡這裡的泳池望向大海

好像連成一條海線



我為了下水

身體斗到不行呢

但...我最後挑戰成功了

好開心一開始冷的要命

最後我征服了

離開夏都時還拍了一張做紀念(有沒有這麼誇張)

但也再這裡摔的狗吃屎

還好沒跌進泳池裡

不然就趕不暸回台北的時間了

奉勸大家在這裡拍照要小心



好可惜今天天氣這麼好

昨天就不能這麼好嗎

好捨不得走




開心的兩天一夜

夏都真的很棒很像在外國渡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