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聽過陳先生想吃隨意鳥地方的牛排

就決定給他個小驚喜...一直記在心裡

慶祝寶貝生日就訂下這間餐廳囉

((這已經是去年的事了,,,補文...嘿嘿嘿))




到一樓時會有服務生帶位

有電梯可以搭,但...才1樓而已~哈哈

照片上是他們門口的擺設~

還滿乾淨大方的



我們今晚的兩人座位

靠窗坐位已經沒有了...好可惜

但這位子也不錯啦

到了晚餐時間沒一會兒都坐滿了

而且很有氣氛還有伴奏和演唱呢




這裡餐點晚上時段是以"單點"為主

前菜點了韃靼醬酥炸花枝圈

花枝超大圈的搭配醬

非常好好吃好搭喔
吃的很沒形象~哈




還有一道必點的前菜

米蘭奶油蟹肉泡芙

這真的超好吃的耶~單吃或搭麵包

都好搭味道很濃郁~吃的好飽

難怪大家都這麼推這道好喜歡這道前菜耶

飲料點了奶茶和咖啡就不特別介紹了

沙拉湯品我們也沒點

想要留點胃吃主餐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兩大主餐

那不勒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裡頭的海鮮真材實料,干貝好大塊蝦子也很新鮮,
義大利麵好入味超好吃

我最喜歡吃義大利麵了~隨意鳥地方選食材好用心


炭烤紐西蘭特選菲力牛排

一開始我不太敢吃,我很怕血水和看到未熟的紅肉

基本上我很少吃牛排的,但..寶貝極力的大推薦要我吃ㄧ塊

只能說隨意鳥地方的牛排也太..........好吃了吧

一點腥味也沒有,肉質鮮嫩又多汁

咬沒幾口就化開了....超美味的現在看到照片還想在吃ㄧ次



看我們兩個吃的多開心

尤其是陳先生

吃的好滿足好可愛的表情



再來就是偷偷請店家幫我準備生日蛋糕

然後在偷偷的跟服務生什麼時間點送來

一吃完主餐後

服務生就送上生日蛋糕

還點上蠟燭了

好細心...感覺陳先生好驚喜

哈...我這女友很用心吧電話上早就安排好了




然後又快速的把禮物和卡片準備好

很開心能陪與你度過生日喔

愛上隨意鳥地方的環境和餐點

雖然價格沒有很親民

但食材和服務上都是很用心細心的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唷








隨意鳥地方官網:
http://www.diamond-tony.com.tw/main.ht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15號1&2樓

電話:(02)8502-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