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是白色情人節,也是我們兩人的

一週年紀念日

一年前的我們認識相愛

一年後的我們互相依賴


時間過的好快還記得去年的今天



我親自做了白色巧克力送你

是我的第一次喔
那天我們很開心

因為我們表達了對彼此的情感,這天你牽起了我手

到現在無論走到哪你的大手依然都是緊緊的牽著我的小手




一開始交往時因為不了解彼此的個性

還滿常吵架的...但也從吵架中互相成長

更了解彼此有多重要,其實也都是為了對方好

我覺得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我很認同

因為經營一段感情是需要花心血心力的

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愛及信任是很非常重要的



我很高興能遇見你,一起成長,一起面對

一起寫下我們的故事....我們的照片好多((笑))



我們很有勇氣的總緊握著對方的手

這一年裡我們有好多個第一次


一起出國,一起遊山玩水

很謝謝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帶我到天涯海角

呵呵...雖然你偶爾會迷路,但我一樣很信賴你


有你在我就什麼都不怕

很喜歡和你心靈相通的時候,覺得我們好有默契

常常說一樣的話,做一樣的動作~



還有很難忘的一次

你偷偷的去買幸運草飾品

520這天你送給了我,還附上親手寫的卡片

真的好感動好難忘
這是我們第一個對鍊
...好珍惜~

幸運草我們當手鍊和項鍊~幫我們的愛加溫著



還有去年很瘋狂的爆肝行程~~一夜沒睡

一起瘋迷花蓮金針花和台東的熱氣球

這天好累也好快樂

很開心我們一起冒險留下這麼美好的回憶


每一張照片裡都有很多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





20130123這天,(前一天我們還吵架)

這天你突然說要去看看戒子,就把我騙出門了

(其實你之前偷偷的進行卻被我發現...我還一直抱怨沒有求婚)

哈...我當時破梗了,你一定很尷尬
((sorry))

你一直交代我今晚要打扮漂亮一點,當時覺得有點莫名奇妙(哈)

而且到了信義區你突然牽著我走進101

這時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呢?!(因為我一直以為要去看戒子)

搭了電梯沒想到你帶我來到

85F隨意鳥地方這裡好浪漫好有氣氛的餐廳~

但我也有點遲頓沒有想太多(太信賴你)

然後還一起討論點什麼餐,吃的很開心一起看夜景

你也一直催我吃快一點等等要看戒子,讓我卸下心防


(我壓根也沒想到......你......)

突然間..當時還在看夜景的我

回過頭來看到你就已經跪下來拿著鑽戒了(還自己擺設蠟燭)

這時的我好驚訝沒想到這一切來的這麼突然

你對著我說:
我承認我有點大男人,今後你能當我的小女人嗎?
願意嫁給我嗎?(當時氣氛很緊張)

我一直看著你:.
....驚訝到講不出話來,
但我有回"我願意"
(眼光含淚~笑)


(這天好可惜沒有帶相機

我的下輩子就這樣要被你套牢了

這一切好像在做夢一樣

好感動你對我做的一切,這麼用心的策劃

真的很開心能遇見你,你是我的真命天子

能跟你一起共度下半輩子

我把我的幸福交給你了

陳先生我愛你 I LOVE  U

這輩子都要賴著你黏著你,永遠的愛....

我們的秘密旅行還未結束喔~~~

期待未來的日子...一起努力組織屬於我們的幸福家庭

謝謝你對我的好....未來每一天不管是喜怒哀樂

我們都要手牽手,不要輕易說分開~




愛你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