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趴趴GO第三天  

今天的第一站

"自由之丘"

這天日本好冷喔...跟前1.2天的溫度差真多...

這次的日本自由行特別安排這裡喔好期待自由之丘

這裡感覺很像台北的天母~很安靜很悠哉的氣氛



這天太早來到自由之丘了...好多店家都還沒營業(汗)

晃了好久店家才陸陸續續營業

但這裡的建築都好美好法式義式的feel...





旁邊的"古桑庵"本來是計畫在名單裡的

但可惜還沒營業這間建築好傳統的日式風

聽說抹茶很好吃耶....本來是計畫要喝喝咖啡的~

 

古桑庵的對面就是傳說中的LA VITA

小義大利...雖然小小的但好美呢

這裡滿隱密的在一個小巷子裡要認真找不然會錯過(哈)

剛好來的時間早....都沒有人喔~好開心



這裡拍了好多美照

明明就冷的要命兩個人硬要脫下外套拍美美照

不用人擠人這邊都被我們包場了


又繼續下一個景點"熊野神社"

名字好可愛神社理的護身符也好有趣是青蛙圖案喔

這裡小小的不大....還有一個很大個神木

看到日本人會來抱抱牠摸摸牠

於是我也入境隨俗~保佑我平安喔


要離開神社之前遇到一群可愛的日本小朋友

都好小隻可愛死了...還會跟我們掰掰喔

還戴的可愛的學生帽



這間好多可愛娃娃還有好多小裝飾品

真的好想全部買下來但陳先生有阻止我

這間台灣也有設櫃...台灣用日幣價格在賣之前買的彩虹兔買好貴了

今天很認份只買了藍色熊熊富士山圖案的小吊飾~我們一人一隻喔~櫻花系列絕版了



今天的中餐很隨興的找到一間很像花園的感覺

"Cafe CABANON"



有分戶外和室內剛好中午比較溫暖

我們就選擇戶外用餐店家很用心還有毯子可以蓋

菜單也好特別是手寫的....還有阿這位女店員人超棒的

雖然語言不通但他依然很細心的介紹每樣餐點,點餐時就沒有壓力

哈...而且還順道問他KUNO的戒子怎麼走~他好認真的再幫我們看地圖

愛死你了~日本人怎麼都這麼友善


自由行就是充滿驚喜阿~這間餐點真的好好吃

點了PIZZA和義大利麵都好美味

這PIZZA的麵皮好Q好好吃~咖啡也好濃郁...而且午餐時段好便宜這一餐才1000yen

吃到一半隔壁桌的年輕媽媽聽到我們要去KUNO還特地出去幫我找

在走進餐廳來教我們怎麼走還給我地圖名片....日本人真的好好喔~人都太好了吧


還好有熱心的媽媽我們很順利逛到KUNO

只可惜這間戒子還要一個禮拜的訂做時間又加上語言不通空手而歸

但店員人好好送我好多小禮物還有巧克力....自由之丘下次一定再來好喜歡這裡氣氛❤❤





第二站來到惠比壽

一出站會看到這地標書上有介紹過就代表來到惠比壽(哈)

這裡有小小迷路....又加上腿酸到不行...只能快閃


這裡的建築也好美很歐式的感覺

但很可惜我腳痠到不行真的沒時間欣賞~好可憐

攝影就交給陳先生一人了...請原諒我的任性



但後來在樓下看到美照後還是鼓起勇氣上樓梯拍照

還好有上來呢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廣場

好多人在這裡聊天喝咖啡...這裡真的是日本...但感覺好像在歐洲般(愛幻想)





這天好忙錄行程很緊湊又趕來購物天堂

109澀谷

男生女生的大血拼揮灑錢的地方

也如願以償看到我最愛的小八(電影真的好感人)

一到站開始和陳先生找換日幣的銀行找的好久~累死了

還好換到了~要開始血拼



逛的腳好痠天也黑了

晚上的澀谷也好熱鬧真的逛不完呢

109MEN是陳先生的購物天堂

另一間109我就沒力氣逛了真的好可惜~腳ㄚㄚ太不爭氣了



陳先生知道我又餓又累

就帶我去吃我肖想很久的蛋包飯~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真的很好吃呢~我點的是番茄口味的~酸酸甜甜~好美味



吃飽後又繼續逛街了~哈~一直在逛街都忘記拍照

逛到店家幾乎都要休息了我們才要去坐地鐵

Disney Store好可惜只有路過而已因為實在太趕了

西班牙板也沒逛到~下次澀谷要安排一天才夠啦

最後買了這間類似沙威瑪的食物當消夜~(台灣的比較好吃)

一吃完洗個早就躺平了~真的好累戰利品也沒時間拍拍

zzZZ~期待明天






日本行第三天~~END













 





















arrow
arrow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