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終於可以離開這間飯店了

每天早餐都一樣的難吃

我跟mom受不了直接去買麥當勞吃啦...

這邊的套餐比較貴一點

但吃起來和台灣是一樣的~~真的好感動...超怕也是酸的!!哈

整理一下行李就上車囉...要和芭達雅說掰掰囉!!

今天要前往曼谷去...慢慢回程了

第一站就先去蛇園...這邊就很討厭了

根本是有點半強迫的逼你聽賣藥的

說的好聽不買也沒關係....但感覺就是很差

一直黏在你身旁...要你看蛇藥...唉....

還好很快就結束了~~

♥♥♥♥♥♥♥♥♥♥♥♥♥♥♥♥♥♥♥♥♥♥♥♥♥♥♥♥♥♥♥♥♥♥♥♥♥♥♥♥♥♥♥♥♥♥♥


再來珠寶展示店...藍寶石、紅寶石、白寶石...等

都好美好漂亮但有的好貴...

我和mom就買了白寶石的戒子當作紀念

我的是愛心的mom是類似太陽的戒子



我們都好喜歡...還有只要你保證書放好戒子也保存好

不管多少年都可以回來這裡換喔....

可以換成別的戒子~~很棒的福利吧!!

下次我要藍寶石的愛心戒子~~嘿嘿

♥♥♥♥♥♥♥♥♥♥♥♥♥♥♥♥♥♥♥♥♥♥♥♥♥♥♥♥♥♥♥♥♥♥♥♥♥♥♥♥♥♥♥♥♥♥♥

再來就到阿南達莎瑪空宮


 

女生的服儀要穿過膝裙不能穿長褲和無袖~男生是要穿長褲和不能穿無袖

如果女生沒過膝裙可以近去裡面買沙龍裙一件$40B

只是很醜....哈哈...

服裝都ok了就有解說員帶你近去了

可惜的是裡面都不能拍照

裡面展示一些泰國國王的王世生活

他的座椅呀...餐具...擺飾品類的

裡面都是黃金水晶去做成的

上下左右都有畫很美很漂亮

還有刺繡的畫....一線一線的縫製出來的~

看的我們超讚嘆的~太厲害了...不過只能拍拍外觀囉!!

♥♥♥♥♥♥♥♥♥♥♥♥♥♥♥♥♥♥♥♥♥♥♥♥♥♥♥♥♥♥♥♥♥♥♥♥♥♥♥♥♥♥♥♥♥♥♥

晚上我們到湄南河昭伯耶公主號

吃飯去...再遊挺上吃飯喔~~

船上還有人吹薩克斯風和唱歌

  

菜色還算ok...主要是氣份...吹著涼涼的風...悠哉的享用晚餐



雖然已經吃膩這裡的食物了~但水上的風景很美

 

之後大家都玩的很起勁...還有一位瘋婆子和船上唱歌小姐搶麥克風

超傻眼的....一直把這邊當作夜店一樣...身為台灣的我感到很丟臉哈哈...

行駛時間大概一小時多吧...

♥♥♥♥♥♥♥♥♥♥♥♥♥♥♥♥♥♥♥♥♥♥♥♥♥♥♥♥♥♥♥♥♥♥♥♥♥♥♥♥♥♥♥♥♥♥♥
今晚最後的行程....就是night plaza觀光夜市

我想是我們不會逛吧...還是東西不適合我們

覺得超爛的....三重夜市都比這裡好一千倍~哈哈

又熱又無聊~~~只能喝個飲料打發時間了....

因為我在期待今晚的五星級飯店千禧

 

光是外觀就很美很時尚的感覺....我們的房號909

我看到房間之後超high整個很高級

太棒了...可以好好泡澡了...床又軟又好睡



 

洗完澡之後到附近的7-11買特殊的飲料和吃的給弟弟~

穿著今天剛買的洋裝~~~到處亂晃...不然沒機會了~呵呵

飯店真的好美每個東西都好精緻...

服務員都很親切英文又好...一個字就是爽~~~

 

這件才$130B~大約台幣130元

便宜又好穿...早知道多買一件了~

今天實在很想睡....不然我好想去游泳和健身房喔

時間很晚才近飯店...真的好可惜!!

都沒體驗到....不過床~

睡的真的好舒服!!

一覺到天明~~~

睡的好甜好甜....

真不想迎接第六天~~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