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終於到來了...

我和mom一早就先去享用早餐

不虧是五星級...東西很精緻也不錯吃

終於看到吐司和荷包蛋了

 

還有專業的主廚幫你煎蛋捲~~好好吃

麵包也好多種...不用擔心蛋捲的英文不會講就吃不到...旁邊他有展示品~~真貼心!!呵呵





這個叫山竹...我第一次吃...很好吃...酸酸甜甜的!!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享受完好吃的早餐後....要離開千禧了~~好不想走喔....

9點20分出發....要到曼谷機場了~~

泰國機場的海關好嚴格喔....

還要脫皮帶.手錶.鞋子.襪子

好嚴格喔...台灣都沒這樣

一樣辦好登機之後就開始逛免稅商店囉...



如果我還有剩錢真想買香水...都好香

還想買巧克力~~哈哈...但錢都花完了...

12點....準備上飛機囉....要離開曼谷的地面了



嗚嗚....泰國再見了...我還要再來~~~

我會想念的~~

♥♥♥♥♥♥♥♥♥♥♥♥♥♥♥♥♥♥♥♥♥♥♥♥♥♥♥♥♥♥♥♥♥♥♥♥♥♥♥♥


再來介紹一下我們當地的導遊小周和司機~

  

小周的口音很好笑....很好學~~嘿嘿~還有司機~~一直叫我水晶晶!我在泰國的藝名~~噗


世邦的領隊小嚴....他人也很好...

回台灣帶我們一起去坐車喔....只是他很會睡...坐到哪裡睡到哪~~哈哈



世邦旅行社

我覺得還不錯~~領隊導遊司機人都很好!!

網路風評也不錯~~~客服服務有很不錯!!

滿分五顆星~我給四顆~~~讚喔!!

http://www.4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