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說我長的很像

韓國人 哈哈...自己也覺得有像耶!!

不過我沒有要哈韓的意思唷...

剛好冬天要去韓國玩~^ ^

所以當然要先做功課啦



其實學韓文不難的~

要找對方法耶...

多唸幾次發現好有趣...

比日文英文好學多啦

只是韓文的字就比較難理解~一堆OOXX的



我比要比較喜歡用

中文去拼音
!!


這樣比較好記~又好玩

♥♥♥♥♥♥♥♥♥♥♥♥♥♥♥♥♥♥♥♥

日常招呼


中:你好!

韓:안녕하세요

唸法:安你嗯哈謝唷


中:你好嗎?(過的好嗎)

韓:어떻게  지내세요 ?   

唸法:額得ㄎㄝ 機內謝唷



中:我很好,你呢?  

韓:잘 지내요,당신은요 ? 
   
唸法:恰兒  機內唷,堂信呢唷


中:還不錯

韓:잘  지내요                              

唸法:恰兒    機內唷



中:掰掰

韓:안녕

唸法:安你恩
 


中:謝謝

韓:감사합니다

唸法:咖安 薩 和ㄆ你達


中:不客氣

韓:
창만내요

唸法:趁漫也唷


中:抱歉

韓:죄송합니다


唸法:
缺送和ㄆ你達


中:不知道

韓:
몰라요

唸法:母辣


中:我知道了

韓:알았어요

唸法:
阿拉收優


中:我明白了(敬)


韓:알넸습니나   

唸法:阿給思尼達



中:不要

韓:
싫어

唸法:
細漏


中:不是

韓:
아니요

唸法:
阿你唷


中:我愛你

韓:사랑해요

唸法:沙朗黑喲


中:我喜歡

韓:좋아해요

唸法:
租阿黑唷


中:肚子餓了

韓:고파요

唸法:過怕唷


中:真好吃 

韓:맛있어요

唸法:麻西所唷

♥♥♥♥♥♥♥♥♥♥♥♥♥♥♥♥♥♥♥♥


親戚稱謂用語


嘟嚷  姊姊  (弟弟對姊姊的稱謂)


恩尼  
姊姊


Oh Ba 
哥哥(或對戀人的稱呼)


阿久西 
叔叔


阿布吉 
父親

喔母寧
    母親



♥♥♥♥♥♥♥♥♥♥♥♥♥♥♥♥♥♥♥♥

我目前大概只記得這些~

繼續努力學囉!!!


離韓國遊還有半年時間

我要把買東西殺價的念熟一點!!

ya...

韓文真的很好玩!!


좋아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