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天馬牧場
大家都知道這裡的草尼馬很受歡迎而且好多哦
不過這裡有幫草尼馬取個別名

噗仔  
但我還是覺得草尼馬名字比較可愛耶
最右下腳那隻白色單眼皮噗仔
不知為何我看到牠的臉會笑到不行
好憨厚的感覺~


這天上午給我下了場大雨
害我以為我來不成了
因為這裡好偏僻上午來時根本沒半個人影
於是陳先生先繞回市區吃個中飯就決定再賭一次又趕回來天馬
還好上天眷顧
給我個大大溫暖的太陽
好開心~~不過這裡門票要200元
而且裡面沒有可抵消費的....連抱動物還要另外買卷
有點無言.....而且有點小失望

天馬真的只有噗仔有看頭

其他設施可能有待加強小抱怨一下




就是這隻袋鼠人氣也是很夯的唷

要再另外買卷才可以抱牠

但我好膽小本來想抱的

抱了一下快被嚇死...一直在我身上死命的跳

最後就交給陳先生了 為什麼在你身上就這麼乖巧



天馬還有許多小動物

有鸚鵡.刺蝟.水籟.蜥蜴.馬兒.兔子...等

恐怖的蟒蛇也有但我們不敢抱

左上那張小驢子真的好可愛

四肢無敵短小...哈哈...還被剪西瓜皮造型

這邊的動物都非常乖巧



最後最後壓軸的草尼馬...噗仔

超可愛的耶

咖啡那隻真的好可愛記得官網叫大眼妹

眼睛真的右大又圓 長長的睫毛

而且會自己找鏡頭乖乖的跟你合照

累了就趴下來休息 一叫牠名字

牠就會抬頭來跟你合照呢




全場我最愛大眼妹了....

其他的草尼馬都是以白色多

咖啡色和黑色滿稀少的

有的會一直跟你搶飼料呢

但我不敢餵...聽說草尼馬的口水很臭



我們都假裝要餵食和牠們拍照

但....噗仔是很聰明的

你沒食物牠就不會甩你的...

不過這裡的小朋友也玩的好開心

因為每隻噗仔都很乖巧聽話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踏青耶




噗仔每隻都好有特色

有的眼睛很單有的頭髮旁分有的眼睛又大又圓

各各都好有特色~可愛死了


但我還是最愛"大眼妹"一直跟她拍不停

真的超可愛耶.....又乖巧

大眼妹應該是這裡的明星吧~~~




最後希望天馬要好好整頓一下...能越來越好

回家前我還買了草尼馬一起作伴

跟著爸比開車耶

跟我們一起祕密旅行~~~下一站去吧~~GOGO




   天馬牧場
  • 電話:04-2683-4388
  • 地址: 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水頭巷1-36號
  • 門票:200 元





喜歡的話幫人家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