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希臘秘密旅行

餐廳總共有三層樓

每層樓都有不一樣的主題

還有小房間可以家人聚餐

適合人多的小包廂




這家餐廳還很有心

會提供明信片讓消費者寫下心情

然後免費幫大家寄出喔

我大概回台北一個禮拜後就收到了

覺得很棒......充滿回憶的明信片

效率也好快



我們這次的位子在一樓

電話預約時就有強調我想要位子大一點

店家也很細心幫我留了4人位

好開心呢~

而且菜單也都一一介紹

我們都點他們推薦的餐點




晃了一下肚子也好餓哦

送餐速度也滿快的..

第一道是馬鈴薯奶油濃湯

還有沙拉

味道都還不錯哦




主餐的部份

一個是牛肉野菇燉米麵飯

這道不是真的米飯喔~

是由義大利麵條捏成跟米粒大小一樣

吃起來有一點像飯  但比飯還Q



另一個主餐是手擀餅皮悶烤麵

這道是店員推薦的我覺得滿特別就點點看

外面那層類似餅干的口感很香

裡頭就是水管麵

可以分開吃也可以一起搭配醬

只不過口味偏重...滿容易膩的

飲料是夢幻藍白

喝起來類似蘇打汽水很好喝




最後登場希臘牛奶咖啡
這杯咖啡真的很好喝耶
味道很香醇
而且是咖啡膏  稠稠的感覺
再加入熱騰騰的牛奶攪拌均勻
咖啡味很特別跟我以往喝過的不太一樣
這個我大推喔隔壁的人也都很驚奇
問了店員後也一起加入了
呵呵呵~~~肚子吃飽飽很滿足


官網:http://www.tkitchen.com/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2326-6469




幫人家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