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週末囉這幾天天氣好晴朗

適合到戶外踏踏青

宜蘭的梅花湖真的好美呢

夕陽好柔美




之前就耳聞吳淡如再梅花湖開了一間餐廳

以平價為主但食材也很講究哦

一到餐廳門口還要等是一.兩小時呢

但我家陳先生很欣賞吳淡如我們等.....嘿嘿嘿




接到店員電話說有位子了

就馬上衝進小熊書房囉

果然一近來很符合店名

真的都是小熊耶

每隻都好可愛聽說是吳淡如的女兒很喜歡小熊

所以他才以這為主題開了餐廳

女孩們在這裡吃飯覺得好浪漫呀



這一隻熊熊我幫牠戴上我的墨鏡

好可愛我也好喜歡熊熊娃娃



還有這隻大熊熊

根我蹲著一樣大呢

而且肚子好大好可愛摸起來也好舒服




這裡每一個小細節都好細心

很多小熊的足跡

而且窗外一眼望過去就是梅花湖

真的很賞心悅目耶




我們點的餐點也來了

嘿嘿嘿~要大吃大喝了

都是以簡餐為主

還滿美味的份量也很夠



再來就是這裡的招牌啦

熊熊拿鐵耶

店員的手也太巧了

畫出這麼可愛的小熊

我都捨不得喝了咖啡味也很濃郁

很不錯!!!有到這裡一定要點一杯喔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我們的腳踏車之旅

在店家附近租了雙人腳踏車

還有棚子可以躲太陽

其實梅花湖不大啦

我們騎了好多圈 

每個地方都有下來走走拍拍照



大自然真的很讓人放鬆心情

空氣又好

湖邊還有大鴨鴨和小鴨鴨

好可愛媽鴨鴨帶著鴨寶貝游湖耶




我們大概來回騎了6.7圈吧

從白天騎到要天黑了

因為我們在等夕陽

再找最佳的點看夕陽

跟陳先生一起看日落好甜蜜


本來想在吊橋上看但會倍樹擋住

於是我們有轉換地點



這張就曬恩愛一下

但你眼睛在看哪....我這麼深情





最後我們來到湖畔這裡欣賞夕陽

拍了好多照呢



夕陽就快落下囉

還有一隻鴨鴨游過去

真的好美  




這一張愛心應該比的不錯吧

第一次來到梅花湖

真的很棒唷

很珍惜跟寶貝去過的每個地方

愛你










小熊書房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22、26號









幫人家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