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比歐洲還歐洲的夢幻美景---歐莉葉荷城堡
來到這裡就彷彿來到歐洲一樣
真的好美 不用搭飛機到國外
這裡是南投埔里沒錯

這棟伊莉莎白II城堡好讓人心動好想住一晚ㄚ.............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有點趕....就先過來吃下午茶

這裡3樓有提供住宿但我們是來吃下午茶的

一進2樓餐廳

真的不誇張...所有裝飾都好精緻

真的跟皇室一樣




所有擺設椅子桌子壁畫

都是歐風呢



還有可愛的愛神邱比特耶

這邊的每一個家具

都好想搬回自己家....嘿嘿嘿




真的會拍個不停...因為在台灣還有這樣的地方

覺得民宿老闆好用心經營阿

雖然裡面門票和下午價位滿高的

但看到裡面的建築擺設造景

會覺得是很值得的





夢幻下午茶豋場

我們點雙人的

有三層蛋糕餅乾

還有兩壺熱茶和奶茶

門票可以抵消費喔~下午茶可以用掉200元

其實下午茶看起來很精緻

但美味度我是覺得普普囉

但兩人吃還滿多的....吃不完

這樣拍拍照也很過癮




這區我也好喜歡....很像再自個家客廳一樣

還有暖爐耶...但這是裝飾用的




覺得這裡隨便拍都好漂亮

我們兩個人拍的好開心


還跟彼得兔合拍~~~YA


不過這裡時間好嚴格

我們還沒吃完就店員就在幫我們打包了

因為下午茶時間過了

可見這邊多熱門....我們就只能先離開餐廳了




結帳的地方在一樓...也是好漂亮

還有一群胡桃士兵...好可愛

我也好想收集耶

一切都好夢幻

女生真的會好瘋狂




一樓這邊還有老闆和老闆娘的畫像

好好玩

這裡的每一細節都好重視

難怪大家依來都會愛上這裡

我好不想走呀.............





這是餐聽的外觀名字是--
伊莎貝拉城堡
以紅磚外牆,全部裡面我最喜歡這棟城堡了

看起很典雅顏色也好特別






雖然這一天雨下滿大的

但我們還是都賴著不走

呵呵...只想把這裡的每一角落都走遍

還好我家的陳先生很有耐心

辛苦他雨中還拍了這麼多美照



這一區除了躲雨

也非常適合拍照...電話亭好夢幻



雖然天氣很差....

拍照都灰灰暗暗的有點小可惜

但有機會還想再來

我要住在小歐洲啦.....美呆了好夢幻










官網:http://olliere.emmm.tw/

電話:049-299363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門票:250元







喜歡的話幫人家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