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第一個情侶手環

是我給寶貝的驚喜

特地去挑的呢這天我們去吃聖誕大餐



這天我們約好一起去吃信義區的

Gordon Biersch
美式料理

其實是訂不到金色三麥...哭哭



在等餐的同時我就拿出我準備的小禮物

還有聖誕小卡片

寶貝很驚喜呢

因為他真的什麼都沒發現

哈哈而且他都沒準備我有點小失望..哼哼



秀一下我們的手環

還好男款的寶貝能帶

而且剛剛好哦....

不然好糗我已經挑最大款的



最後介紹一下主餐

牛肉漢堡

因為我不敢吃帶血的牛肉

就請他們弄全熟

吃起來一樣很多汁不會很硬喔



再來登場的就是BBQ披薩

這是我吵著要點的

也不錯吃

但有點重口味

只個1.2片就有點膩了

而且非常的飽........兩杯飲料也喝不完

總結覺得GB的食物都是大份量

兩人不能點太多樣化

口味也偏重...但這就是美式料理的風格吧






Gordon Biersch官網: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地點:信義店A11館2F

電話:02-8786-7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