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站來到日本汐留站


❤ 濱離宮 ❤

這個地方大家應該比較不熟吧?!

我們也是看旅遊書才得知這地方的

就決定這次日本自由行來這裡看看




這裡一樣需要購買門票的喔

大人一張
100yen❤

濱離宮與新宿御苑相較下

這裡的櫻花沒這麼密集茂密



只有一些區域才看得到櫻花

而且這裡是以白的為主喔


但有用低柵欄圍起來

比較不能這麼近距離接觸~

有點可惜可能要維護生態吧.....



今天陽光也好大但是天氣好冷

可能這裡靠海邊所以吹'風好冰呀~~


還遇到兩隊夫妻拍婚紗喔

都穿這和服好優雅好有氣質❤(我也好想穿和服)

這裡好適合穿和服逛著~因為這裡的造景很復古




我也在台灣準備了小禮服

我們自己當攝影師拍了自助婚紗 (((好害羞
)))

而且風真的是冰的好冷壓

但看到成果很開心

這裡很適合拍自助婚紗因為沒有這麼人擠人

是拍攝的好景點



今天我的新秘是陳先生

頭髮都是他幫我綁的喔~哈

路過的阿姨們都在笑(我的好老公好優秀)

還有一大片黃黃的油菜花好美好鮮豔

但這裡還滿臭的....施肥味無敵重
((汗))



最後就在這留下美好的紀念照

人也逐漸變多了耶

還有....這裡的上班族好幸福

中午時段提著便當或食物進來賞櫻吃中飯耶

好好唷❤❤感覺他們時間好彈性

濱離宮的外圍都是辦公大樓能在這裡上班好幸福耶~

可以賞櫻(笑)太幸福了吧!!!!好不公平~










arrow
arrow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