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賞櫻的最後一站獻給了最受注目的


上野公園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而且這裡不需要門票

出站後爬上階梯後長長的無止盡的走道

有人在這裡散步有人在這裡運動慢跑

好幸福耶

在白色櫻花的陪伴下我也想住在日本



這裡每棵櫻花都大盛開

我們真的好幸運日本的櫻花今年氣候關係

櫻花悄悄的提前報到

 

 


 
聽說有好多活動都來不及辦呢



走沒多久就看到神社

日本的神社都好有風味

許願牆

這裡樓層比較高可以近距離看到櫻花


這裡是大家搶的拍照的好景點喔

 

 




日本人也很熱情

看到我們兩個人而已

要自拍也好難抓角度

這時日本人都會主動伸出援手

說要要幫忙我們合照❤好感動





每個國家的神社

真的都大不相同

都有不同的風格耶

日本的神社真的好吸引人向我超愛淺草寺(笑)




今天天氣好晴朗拍的照片都好美

感覺白色櫻花會發光一樣


這裡粉色櫻花好像只有幾株而已

白色大勝利


有別於新宿御苑((嘻~其實我最愛這裡))



這裡越晚越多人

我們已經早上8點到了還是人擠人

日本人真的很熱愛櫻花哦

要離開前還看一個好可愛的婆婆

好小一隻耶....忍不住想跟他合照
哈~我是巨人耶


櫻花時報END
 

 
 
 
 











arrow
arrow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