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到台中日光

離第一次隔了差不多1年

一直對日光無法忘懷阿

他主題式的房間非常大間很寬敞很舒服

而且採開放式的

有兩個大池子

一個冷泉一個溫泉



而且我很喜歡他陽台外面的造景

感覺很舒服空氣很好的樣子

只不過我怕冷

我無法挑戰冷泉的部份

哈哈

而且還有露天SPA溫泉

但我比較喜歡私人空間這次就沒到外面泡了

天氣也有點冷

晚上泡個熱茶在外面坐著看星空感覺比較棒



白天和晚上的景看起來也都不一樣

水池陽光照射著

真的美級了....飯店的造景都很用心

很特別 每個地方都晃了一下後

我們就去吃早餐了



日光的早餐餐廳有整修過

記得去年沒有這些木頭的造景

這次很幸運的能在新的餐廳用餐

淡淡木頭香

早餐都是採中式居多  去年好像樣式比較多一點

記得要早點來站位子  因為位子不多

我們吃ㄧ半時還有人在排隊呢



而且覺得日光真的很體貼呢

去年來時也是2013房呢

他們好像有備份資料

讓我們這次用住同一間  感覺很棒耶

像晚上時電視頻道壞了

害我們沒電視看~

中午退房後服務人員就送我們一組旅遊用的洗澡組

表示他們的歉意

下次泡溫泉我還是會回來這裡....好喜歡日光呢













官網:http://www.thesun-resort.com.tw/

住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光西巷78號











幫人家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Yen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